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0日讯(记者 赖志昌)今日记者从福州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了解,因79路现终点站金山工业区钟楼所在地地块被出让,自本月21日起79路调整首末站至金山浦上 公交停车场。

福州公交集团日前发布通告称,因79路现终点站金山工业区钟楼所在地地块被出让,为保证线路正常运营,经相关部门批准,2017年4月21日起,我司79路调整首末站至金 山浦上公交停车场,具体安排如下:

1、起讫站点调整为:公交鹤林站—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2、线路走向:车辆从公交鹤林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江南名城站后改行洪湾中路、洪湾南路至终点站金山浦上 公交枢纽站,返程改道路段亦同;3、取消站点:交通枢纽中心(上行)、融信第一城、橘园洲、福州展览城、金山工业区钟楼等站点;4、改设站点:洪湾路口、金山公园北门、 洪湾中路、金山公园南门、浦上路口、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等站点;5、首末班时间、票价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