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公宣)小车后座纸箱里,一双小手伸出来不停挥舞,难道是孩子被绑架了在求救?昨日,接到群众报警后,华大派出所、东街派出所、鼓西派出所民警接力沿途拦截,最终在西洪路附近截停嫌疑车辆,结果竟然是一起因幼儿园老师要求小朋友交“纸箱作业”引发的乌龙事件。

昨日7时49分,一名市民经过省体育中心附近时,发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黑色小车有点不对劲,小车后座上有个大纸箱,一双小手从纸箱里伸出来不停挥舞。难道这孩子被绑架者塞进纸箱,正在挥手求救?

小车开走了,这位热心的市民越想越怕,赶紧打电话报警。他向警方提供了小车的牌号。警方马上查询车辆信息,调看沿途监控录像。根据该车的行车路线,华大派出所、东街派出所、鼓西派出所民警接力在辖区查找拦截。

8时24分,嫌疑车辆驶入西洪路附近,鼓西派出所民警和交警将该车拦停,司机一脸茫然。民警在后座的纸箱里找到了一名约5岁的男孩,民警将司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了解,司机姓林,林某称男孩是他儿子,幼儿园老师要求带一个大纸箱用于教学活动。当时他送儿子去幼儿园,儿子贪玩爬进纸箱里,手伸出来被路人看到,闹出误会。随后民警前往幼儿园核实,老师说,确实让这孩子带纸箱去上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