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三县洲大桥附近江面出现平流雾,宛如仙境

昨日,三县洲大桥附近江面出现平流雾,宛如仙境

海峡网4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夏雨晴 林丹 包华 文/图) 一场降雨后,昨晨,福州网友在三县洲桥下拍下平流雾景观,宛如仙境,犹如画卷。未来几天雨水仍是榕城天空舞台的主旋律,今天白天福州市区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最强的降水时段将出现在今天夜里。

昨日,有福州网友向海都报报料,上午7时许,三县洲大桥附近,一条白色带状云雾悬浮在江面上,绵延百余米,很是梦幻。

气象部门的专业人士证实,这属于平流雾。该人士称,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就会形成平流雾。“江面上形成的雾基本上都是平流雾。”

今天白天,福州市区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最强的降水时段将会出现在今天夜里,全市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局部暴雨、强雷电、7~9级短时大风。明日主要以阵雨为主,后天降水继续减弱。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今起三天气温会渐次下降,市区的最高气温会降到18℃左右,最低气温则会降到15℃上下。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小雨转中到大雨,气温25℃~18℃。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4月11日 阴有阵雨多云 23℃~15℃

4月12日 阴天间多云 18℃~15℃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强降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