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业主沾了一手黑漆

业主沾了一手黑漆

海峡网4月5日讯 (海都记者 夏雨晴 陈恭璋/文 林丹/图) “一开门,一身的油漆!门刷漆怎么可以没有提示?”昨日上午,家住台江区荷花新村的居民江先生有些恼火,一早出门就被油漆沾得满身都是,很难清洗。被刷上新漆的是荷花新村小区的几个楼道门。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荷花新村小区。新上漆的楼道门在小区12、13栋楼,一共有4扇铁门,都被刷上了黑色油漆。

居民江先生便是13栋楼的一名住户,他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他出门买东西回来,伸手拉门,没想到整个手都黑了,而且衣服上也沾上了黑色的油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上漆的,这业主进进出出的,恐怕不止我一人中招。”江先生说。

记者随后来到了荷花新村物业服务中心。记者了解到,该小区的物业属于福建省九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经过了解后告诉记者,这些楼道门的油漆并不是物业刷的,应该是景观改造工程中的一部分。他们会与相关人员联系,再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会张贴提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