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5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 朱丽萍 肖春道) 今年清明假期,天气晴好,亲子踏青游成为市民出游的热门选项。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过去三天,市区公园景区迎来超百万游客。其中,位于魁浦大桥靠仓山一侧桥头附近的南江滨生态公园,三天接待游客8.4万,人气超过不少市区老公园。

清明假期,福州花海公园虽然没有大片的花海景观,但三天接待了超过11万游客。这一数据,和福州植物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一样。花海公园管理方负责人说,他也对这样的情况感到吃惊:因为天气不错,所以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到闽江畔踏青。

在福州市区公园中,最热闹的数南江滨生态公园。昨日,记者在公园看到,马缨丹、紫叶酢浆草、车轴草、宿根天人菊四种野花形成了独特的野花花海,9组游乐设施也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南江滨生态公园目前由闽江公园管理处负责,全长2公里多,面积270亩(约18万平方米)。

又讯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因天气晴朗,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整体出游需求有较大幅度增长,最热门线路是周边踏青赏花游,不少景区游客同比约增20%。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