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远远看见一辆拖拉机在倒垃圾

记者远远看见一辆拖拉机在倒垃圾

海峡网4月4日(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文/图)昨日,福州朱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称,在晋安区新店镇西园路附近一处小山坡上,被偷倒了不少建筑垃圾,垃圾堆成小山,他担心雨季快到了,容易引起坍塌。昨日下午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垃圾位于新店镇涧田村,建筑垃圾堆放了近300平方米,现场还有一辆蓝色的大拖拉机正在偷倒。目前新店镇城管执法中队已到现场查看执法。

距在建的涧田湖不到百米

昨日下午,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新店镇涧田村内一处小山坡,远远看去,这处小山坡中间五颜六色,和边上郁郁葱葱的山林形成鲜明对比。记者估算,此处倾倒的建筑垃圾大约占地300平方米,距离正在修建的涧田湖仅不到百米。就在记者从远处赶往现场时,突然出现了一辆蓝色的大拖拉机,正在往这堆“垃圾山”上倾倒垃圾。

常趁晚上和假期无人时偷倒

记者走近这堆“垃圾山”,看到里面有废旧沙发、砖块、碎石头、泡沫等。附近居民说,此处垃圾堆放很久了,一开始面积没这么大,但是经常有人将一车一车建筑垃圾运到这里偷倒。附近村民说,这些偷倒建筑垃圾的多是大拖拉机,趁着晚上和假期没人的时候偷倒,慢慢越倒越多,现在已经形成“小山”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新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称,此处垃圾山堆放已久,确实经常有人偷倒,防不胜防。同时他表示,会立即派新店城管执法中队到现场查看,坚决杜绝乱倒建筑垃圾,同时对目前堆放的垃圾给予清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