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城管保安惨遭多人暴打 急救室里还被施暴

这两天,网络上有一段城管人员被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很大的关注,视频中几个年轻人在多名城管队员的劝阻下,仍多次对一名躺在地上的城管队员拳打脚踢,被打的城管队员不时发出阵阵惨叫声,那么,这几名打人者到底是谁,他们与城管到底有多大的怨气,为何会对一名已被打倒在地的城管队员,多次施暴呢?福建新闻频道记者进行了调查。

在这段短短50秒的视频里,记者看到,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躺在地上,周围围着一些同事,视频中,三个年轻人多次冲破城管队员的劝阻,不时用脚猛踹已躺在地上的城管队员,被打的城管队员满脸是血,发出阵阵惨叫声。

被暴打的城管保安:占道商贩认定一把大伞是我们弄坏的,几名陌生人就大打出手,还追到医院急救室打人

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了解到视频中被打的城管队员,姓陈,今年40岁,是闽侯县青口镇城管中队的一名保安。

记者随后在福州一家医院见到了这位受伤的城管保安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3月27日早上,他和几名同事在青口镇白水路进行市容整治时,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受伤的保安陈先生:我和同事叫一家商贩收占道的桌椅,他不收,我们就动手收。没想到,一把大伞有点坏了,对方认定是我们弄坏了,我们跟她解释,对方认定就是我们弄坏的,就开始骂我们,然后推我们。

据陈先生介绍,争执中,一名60多岁的商贩倒在地上。这时,从小吃店里来了一名年轻人,打电话叫来多个陌生人,之后,这些人对他拳脚相加,大打出手。

看见陈先生被打昏迷后,其他城管队员立即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前,打人者四处逃走。

令其他城管队员非常气愤的是,当受伤的保安被送到当地卫生院救治时,这伙打人者仍不肯罢手,居然冲到急救室继!续!施!暴!

闽侯县青口镇分管领导证实了城管林队长的说法,那么,这伙打人者到底是谁,他们为何会对一名城管保安下如此狠手呢?陈先生说,他也不认识打他的人,估计是店家的亲戚。

在其他城管队员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马路边上一个没有店名的小吃店大门紧闭,门口有一些散乱的桌椅摆在门口,店老板已不知去向。

随后,记者经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与当时与城管的保安起争执的小吃店老板家属。

商贩家属:是城管保安先动手推打老人,有监控拍到

小吃店老板女儿:当时是我母亲收东西可能比较慢,城管保安就动手打她,三、四个保安居然对一个60多岁的老人动手,我母亲也受伤了。

但对于商贩家属认为是城管保安先动手推打老人,才导致后来双方起争执的说法,被打的城管保安矢口否认。

真相究竟如何?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虽经多方联系,但仍未曾见到商贩家属所反映的“城管保安事发时先动手打人”的监控视频,因此,城管保安与商贩之间的孰是孰非,我们也无从下结论。

事件的最新进展,还有待警方的后期通报,福建新闻频道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