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福建闽江监狱会见室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一名打工妹竟然想在监狱会见室睡上一觉,令在场的民警大吃一惊。

来福州打工的她 突然请求想在监狱睡觉 内情好心酸!

来福州打工的她 突然请求想在监狱睡觉 内情好心酸!

一个打工妹纸,想在监狱睡觉

闽江监狱,每月的会见一如往常,昨天上午11点45分,会见办民警陈国强按规定关闭了电脑,监区负责接待的指导员黄建林也结束了上午的会见接待任务。

这时,一个身材娇小瘦弱,一身土灰色工作服,双眼红肿的30岁左右女子急匆匆跑进会见登记室。在得知上午会见已经结束,下午两点钟才开始会见的情况后,这名女子红着眼睛向民警哭求:“警官,我想在监狱会见室椅子上睡一觉,哪怕就一个小时,行不行,求求您!”。

一个打工妹,竟跑到监狱睡觉!这等奇葩请求,监狱民警还从未碰到过。

事发突然,指导员黄建林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女子是湖北荆州人,她的丈夫因为盗窃罪被判在闽江监狱服刑,为了每月能见上丈夫一面,让丈夫感受亲情,安心改造,这名女子千里迢迢从湖北老家赶来福州,在金山工业区一工厂找了一份工作,一边辛苦打工一边鼓励丈夫积极改造。

来福州打工的她 突然请求想在监狱睡觉 内情好心酸!

昨夜,因工厂赶货,她从晚上9点一直加班到第二天早上9点才下班,连工作服都来不及换,就匆匆赶来监狱要见上丈夫一面。因为连日上夜班,睡眠严重不足,她疲惫不堪,路上坐摩的时还差点将手机丢了。

为补充睡眠有精力再上夜班,她才向民警提出这个请求。

来福州打工的她 突然请求想在监狱睡觉 内情好心酸!

民警破例让她在会见室睡觉

女子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每位民警。大家一合计,增加一名民警午间值班,对女子进行安检,确保监管安全的情况下,破例允许了她的请求。

为了避免该女子着凉,指导员黄建林还抱来一床警用毛毯和自己值班吃的两罐八宝粥,让她在会见室休息并坚持邀请她到民警食堂吃午餐,却被她以“我早上九点多才吃早饭的,现在最需要的是睡觉”为由谢绝了。

来福州打工的她 突然请求想在监狱睡觉 内情好心酸!

其夫认罪悔罪即将刑满

下午会见结束,该女子得知,在监区警官的谆谆教导下,她的丈夫洗心革面认罪悔罪,改造表现突出,分监区已经准备材料给于呈报减刑,等裁定下达后,就可以刑满释放了。

得到好消息,该女子一一谢过在场的每位民警,面对监狱大门悬挂的警徽,深深地鞠了三个躬,眼含热泪,微笑着走出了监狱会见室的大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