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年的第二股冷空气昨夜潜入我市,今天我市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6℃~8℃。此股冷空气不仅强度较大,而且影响时间长,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降温蓝色预警。

今起3天市区最低温像约好了似的,齐齐跌破10℃,最高温也不过13℃,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具体情况为,今天市区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7℃~13℃;明天市区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5℃~12℃;11日市区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5℃~12℃。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过程低温持续时间长,对设施农业、越冬番茄、果树和水产养殖等将产生不利影响。温室蔬菜、花卉、枇杷幼果和越冬番茄将出现生理障碍或落花落果,应及时采取适当措施防寒防冻;早播已出苗的冬种马铃薯,应及时覆盖保温防冻;可采收蔬菜应及时采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