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4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今年春节,超过200万游客游览了福州市区公园。在大家欢度黄金周的背后,是公园值班人员放弃休息、默默付出。除夕当天,飞凤山奥体公园突然断水,工作人员跑了半个福州城,才找到维修材料。

除夕当日上午,飞凤山奥体公园内的5个水龙头,突然损坏漏水,公园只能关闭水泵等待维修。可公园技术工人早已放假,能维修的只剩下现场管理员陈甦笛和一名电工。他们在仓山找了一圈,没发现一家五金店开门,最后找到台江区广达路,才买到材料。经过4个小时采购和维修,在除夕夜,飞凤山恢复正常供水。同事陈女士说,春节七天长假,陈甦笛都是在公园里度过的,因为他要控制全省最复杂的音乐喷泉,保证一天四场喷泉表演能够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