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百名体检者被延误

恢复后的附一体检中心超声检查室  

海峡网1月18日讯(海都记者 江方方/文 毛朝青/图)昨日早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下简称“附一”)体检中心突然取消B超检查,近百名体检者被延误。经医院有关负责人到场协调,当天上午10时许,体检中心恢复正常。多名护士对海都记者称,因体检人员“停工”,导致附一体检中心临时取消B超检查。

昨日上午9点,李女士向海都记者介绍,她上午7点便到附一体检中心排队等号体检,可到上午8点多,却被告知体检者B超无法做。

“做B超检查不能吃饭,大家都是饿着肚子来排队的。”李女士说,近百人在现场等候,大伙意见较大,但没有发生过激行为,保安有来维持秩序。

李女士说,原因可能是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跟院方有纠纷,导致体检人员“停工”。

昨日上午10点多,海都记者到附一医院时,B超室已恢复正常体检。

多名护士也向海都记者证实,早上确实“停工”了,“因为从去年9月开始工资就没有发了。”当被问到为什么没发工资时,一名护士表示,不知道。

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经医院有关负责人到场协调,当天上午10时许,附一体检中心恢复正常。该体检中心为医院自营,与住院患者的检查是分开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