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6号,福州地铁1号线已经正式试运营,福州终于迈进地铁时代!随着地铁的开通,周边的房价也是应声而涨。那现在地铁房到底价钱如何,小编带大家一张图看懂地铁房涨跌!

均价不过万 轻松买到地铁房

昨天,福州知名博主发布了一份“福州地铁1号线周边二手房价一览表”,整理了距离地铁1号线个站点1公里内的二手房价情况。

1号线沿线房价起底!最高涨幅超3成

1号线沿线房价起底!最高涨幅超3成

现在,1号线沿线二手房均价约为20970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地铁房普遍高价的今天,位于胪雷站的永佳南园,以9262元/㎡的单价,成为福州性价比最高地铁房!

环比最高涨幅31.58% 南段竟大面积下降

其中,涨幅最高的小区为东街口站附近的仙塔街新村,环比涨幅为31.58%!在福州房价整体上涨的大环境下,1号线北段仅有10个二手房小区房价环比有所下跌,不到北段沿线地铁房的三分之一。

相反的是,在1号线南段沿线的17个地铁房小区里,就有9个小区房价环比有所下降,其中位于三角埕站附近的大唐世家,环比降幅达到了7.66%!在南段的地铁房里,涨幅最大的则是位于三叉街站附近的元兴公寓,达到了29.16%。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