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郁金香花苗已准备好赠送读者

郁金香花苗已准备好赠送读者

好消息!2000盆郁金香 今明来领养

拾花苑二维码

好消息!2000盆郁金香 今明来领养

海都报微信公众号  

海峡网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文 包华/图) 今日上午9时,海都新春花市将在福州横江路闽江公园南园江滨一号拉开大幕。明日上午9时到12时,花市将在海都大厦前的广场举办。

这个周末,海都报联合闽江公园管理处和西湖公园管理处,为市民准备了2000株郁金香。市民可以用一本闲置的旧书换取一株郁金香,每人限领三株。

据闽江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赠送的郁金香将在春节期间盛放。

另外,明日上午在现场新订或者续订海都报的读者,前30位将赠送价值60元的花卉礼包,包括三株郁金香、一份多肉植物、一头水仙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此外,来自福州的多肉达人马斌将为读者准备70元、100元、120元、150元四款多肉植物新春团购套餐。相比去年5月的团购,此次增加了20多个品种,在质量不变的情况下,套餐的折扣力度更大。喜欢的读者可以在今明两天,到活动现场选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