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邬书林

邬书林

聂震宁

聂震宁

哈九如

哈九如

王亚非12

王亚非

陈立华5JPG

陈立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海峡网12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郭胜达 文/图)昨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在福州鳌峰坊书城举办图书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向龙岩宁德等红色苏区7所学校、3所书屋捐赠“韬奋书屋”和向龙岩、宁德、三明苏区15座县级图书馆各捐赠20万元图书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由海峡银行出资10万元向7所红色苏区学校、3所书屋捐赠“韬奋书屋”。由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蔚蓝公益基金会向苏区15座县级图书馆各捐赠20万元的图书。

“对满足我省龙岩、宁德、三明苏区群众和学生的读书需求、提升文化水平,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书香八闽”的建设同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捐赠仪式后,由邬书林、聂震宁、哈九如等新闻出版界专家学者主讲“如何提高我们的阅读力”主题的论坛沙龙。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新华书店协会理事长哈九如,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席王亚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陈立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