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不少电动车骑手停在斑马线中间等绿灯 存安全隐患

不少市民骑电动车在斑马线中间等红绿灯。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昨日下午,记者在八一七北路与东街交叉口看到,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一辆等候信号灯的电动车,骑手们不仅越过车道停止线,更跨过了垂直方向的斑马线,停到东街一侧机动车道边的斑马线上。

此时虽然是红灯,但骑手们都像有默契一般,没一会儿,此处就已经停了20多辆电动车,排了两三排。右转的机动车只得绕弯绕得大一些,小心翼翼地避开电动车,缓慢通过。

“车身大,拐弯时会有盲区,如果电动车停得靠前,就容易刮擦,不少事故就是这样发生的。”几名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

也有私家车车主表示,右拐经过路口时,时常要注意越线的电动车。“每次碰到这样的电动车都提心吊胆,车速放得很慢,生怕碰到电动车骑手,真的很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