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7月至9月,省委巡视组对30个省直部门党组织开展了巡视,对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邵武市委、连城县委开展了巡视“回头看”。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要求。日前,各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和巡视“回头看”的党组织反馈了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

被巡视的30个省直部门包括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员会、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省委信访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办公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福建社会科学院、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社)、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建省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工商业联合会。

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公布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fjjc.gov.cn/)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