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峡网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 记者获悉,日前,福州鼓楼区部分学校体育场所及设施已对外开放试运行近一个月,受市民好评。但另一方面,部分学生家长对这一做法持反对意见,认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考虑到学校的安定及学生的安全,即日起,鼓楼区部分学校体育场所和设施,对本校学生可延长开放时间,对社会暂停开放。

据介绍,鼓楼部分校园操场对外开放,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校内各类体育设施主要面向中小学生,有别于专业的体育设施,但部分进入校园的市民未注意到这点,破坏了校园的体育设施;其次,部分市民进入学校锻炼时,无视相关规定,不服从学校安保人员的管理,活动中产生纠纷等,给学校安定带来隐患。此外,还有部分市民将学校操场变成广场舞的场地,噪音较大,严重影响学校周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