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遇见新鲜事儿,没处可爆料,不说憋屈,说了没人听。一个人的世界太孤单,好想把我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

那么,机会来了!

福州的亲们,快把你们撞见或者亲历的

突发事、新鲜事、感人事、烦心事、大事、小事……

海峡网微信公众号爆料平台晒一晒!

爆料一经海峡网采用,我们将根据线索价值大小给予30~2000不等的现金奖励!

你看见的就是我们关注的,你想说的就是我们想看的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 爆料要求

爆料内容须真实有效、不夸大、不攻击。严禁造谣、传谣。

爆料内容须有时效性(第一时间、一手资料),有图片为佳。

爆料内容可以是身边发生的、与生活相关的、或能引起社会关注的福州新闻、民生、投诉等。(爆料需提供准确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过程)

★ 爆料方式

方式一:

关注并进入海峡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我要爆料”栏目↓↓↓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按页面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手机号。如需口述表达线索,您也可以拨打页面上的橙色手机号码,联系海峡网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方式二:

在海峡网网页上(http://www.hxnews.com/)点击民生调查,进入页面后可在右侧“我要爆料”栏目填写爆料信息。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方式三:

登陆海湃app手机客户端,点击下方“爆料”栏目,进行新闻爆料。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敲黑板!

划重点!

所有爆料一经海峡网采纳

将会有专人联系您

视线索价值大小

奉上30~2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奖励方式

五档爆料奖励 

线索越给力 奖金越丰厚

第一档(30元):线索具备较大新闻价值,有完整的时间、地点及事件经过。一经海峡网采用,给予30元奖励。

第二档(50元):线索具备较大新闻价值,时效性强。有完整的时间、地点及事件经过,且向我们发送至少三张的相关图片,或者相关视频、音频。一经海峡网采用,给予50元奖励。

第三档(100元):独家原创爆料,新闻线索有焦点、有爆点。具备较大新闻价值、时效性强。有完整的时间、地点及事件经过,具备图片、音频、视频等能够还原事件的相关素材。一经海峡网采用,给予100元奖励。

第四档(300元):独家原创爆料。新闻线索有完整的时间、地点及事件经过,具备图片、音频、视频等能够还原事件的相关素材。报道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经海峡网采用后,给予300元奖励。

第五档(2000元):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事件,且为独家爆料,线索有完整的时间、地点及事件经过,具备图片、音频、视频等素材。经海峡网微信采用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给予2000元奖励。 

奖励领取方式可选择现金领奖或我们直接帮您充值为话费、流量哟!

红包已经准备好

有料的

快向我们抖出来~

现金大奖已备好 海峡网喊你来爆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