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为旗舰机型推出一大一小两款似乎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共识,近日发布的三星S8系列也没能“免俗”,其拥有S8和S8+两个款式,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尺寸屏幕的需求。不过,根据三星内部的爆料消息,三星正在打造一款屏幕更小的S8 mini,该机计划在S8和S8+正式发售之后的几个星期亮相。

三星S8 mini曝光

爆料人表示,三星S8 mini将会面向中国、印度、泰国和韩国等市场发售。搭载高通骁龙835+4GB RAM,相机规格有望和S8保持一致,其mini的地方似乎只有屏幕尺寸和内置电池容量。

三星S8 mini曝光

目前的三星S8搭载5.8英寸显示屏,而S8 mini或将搭载一块5.3英寸的屏幕,其屏幕比例会和S8一样,按照S8系列惊人的屏占比来看,真实的机身尺寸应该会和普通4.6英寸机型差不多。至于具体售价,虽然爆料人没有指出,但肯定会低于S8,或许会有惊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