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毛朝青) 昨日,福州市民陈小姐反映,上班路过福州鼓楼区北浪路时,发现人行道被快递挤占。对此,福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目前是“双11”快递高峰期,会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完成快递分拣。

记者昨日清晨7时30分闻讯赶到现场,发现是韵达快递将临时的分拣中心,设在了北浪路与琴湖路路口。现场一辆黄色厢式货车停放在人行道上,旁边堆积了大量的包裹,六七名快递员正在分拣。

韵达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双11”快递量几乎是平时的三四倍,原有的仓库已经没有地方分拣了,只能这样克服几天。其他的快递公司这几天也会存在这个问题。

对此,福州市邮管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当前是“双11”快递高峰期,部分快递企业网点派送压力大。邮管局将及时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完成快件作业。如因露天作业导致快件毁损的,邮管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同时,也希望在“双11”特殊时期,广大市民能够予以理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