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骑电动车出门买汉堡 福清一家三口遭渣土车碾亡

海峡网11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前晚10时许,福清市城头镇发生一起悲剧。镇上城福路一辆渣土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一家三口两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遇难。一家三口中,孩子才12周岁。

事发地点位于城头镇城福路和城北路路口。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已经被清理干净,仅留一摊血迹。

目击者称,事发前晚10点,一辆电动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电动车被拖行十几米远,电动车上有三人,其中一个男子和一个男孩当场死亡,另外一女子当时还有意识,随后被120接走。目击者还说,电动车上三人是一家三口,女子最后抢救无效也遇难了。

昨日记者获悉,这一家三口是城头镇五龙村人。遇难者家属说,男主人姓陈,今年38岁,他的妻子35岁,儿子12周岁。夫妻俩平时在村里开便利店,儿子在福清市区上初一,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

“孩子平时寄宿在学校,昨晚刚好因周末放假才回家。”遇难者家属说,孩子说想吃汉堡,晚上店铺关门后,夫妻俩就骑车带着孩子出去买汉堡,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悲剧。

记者获悉,肇事司机已被福清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