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包华) 昨日凌晨近1时许,福州鼓楼区省电影公司四号楼宿舍楼的陈女士突然被一阵叫喊声惊醒,闻到一股焦煳味的她匆忙跑下楼,发现宿舍楼北面一层的一家电影公司起火了。所幸火势不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记者来到省电影公司四号楼宿舍楼前,老远就能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该栋宿舍楼一面与办公区相连,昨日凌晨起火的是一楼办公区“福建华彩万星影城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华彩中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办公室的玻璃门已被消防部门封起来。

“这边宿舍区快要拆迁了,最近不少住户在搬家,比较累,所以着火了都没人发现。还是其他宿舍的人看到了大喊,我们听到声音才匆匆跑下楼。”陈女士说道。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这次火灾的过火面积约在15平方米左右,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