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 2017年,您想让鼓楼区办哪些实事?记者昨从福州市鼓楼区获悉,2017年,该区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即日起至11月20日,您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集的项目,必须结合鼓楼实际,是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必须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普惠性,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显著;此外,具有可行性,各方面条件较成熟,一般能在当年内完成。市民可按照“一事一提”的原则提出项目建议,并发送至glqzfb-dcs@163.com,或可登录鼓楼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l.gov.cn/)民意征集里按提示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结束后,鼓楼区将对建议项目分类登记、整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作为改善民生实事的备选项目。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