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区将新建一座地下垃圾转运站,以解决城门镇黄山村及黄山新城等楼盘的垃圾外运问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钻探工作。

据了解,城门镇地广人多,旧的黄山垃圾转运站已基本处于饱和状态,黄山村及黄山新城等新楼盘需要解决垃圾外运问题。经仓山区环卫部门等单位协调,在黄山二期社会保障房边上社会公共停车场地下建设一座设计转运能力约200吨/天的地下垃圾转运站。

“之所以选择把垃圾转运站建在地下,一方面是为了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届时还会使用先进的除臭消毒设备;另一方面转运站上方是公共停车场,还进行了绿化,可提高土地利用率。”仓山区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钻探工作,相关图纸还在抓紧设计,具体工期待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