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网友“梅小朵”在微博上爆料,她在乘坐从马尾开往福州市区方向的37路公交车时,一位小女孩突然在车厢里的垃圾桶上拉大便,突如其来的臭味让车上的乘客大为不适。

“小孩子可能是实在憋不住了。”网友告诉记者,小女孩三四岁,由爷爷奶奶带着,奶奶抱着小女孩蹲在垃圾桶上拉大便。“因为车厢是完全密闭的,突然有人在车厢内拉大便,车厢里非常臭。”网友说,车上乘客纷纷躲远,有些乘客甚至直接下车。

“有乘客上前劝说,建议带着孩子下车找厕所,但是小女孩的爷爷奶奶并不听劝。”网友说,小女孩的爷爷还和乘客发生口角,丝毫没有对影响乘客表示歉意。对于小孩子在公交车上拉大便的问题,部分网友表示小孩子控制力差,可以理解;也有网友表示,像这种情况,家长应该带着孩子立即下车找厕所。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