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达:跟王源录节目14个小时 一直以为他是女孩

年初在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栏目中,郭达和蔡明、潘长江重新聚首让很多观众惊喜,因为郭达平常生活中安静少言,很少接受媒体采访,更别提上综艺节目了。 

“我老觉得,我在语言表述上不是很清楚,每次采访完之后,都觉得自己说得不好。我还是属于比较传统的演员,你给我一个剧本让我在台上表演行,像这种综艺节目,没台词,让我去插科打诨,还真是不好演。”郭达说,要不是当编剧的儿子一直让他上这个节目,他还真不会接。

那次节目中,郭达除了与老搭档蔡明表演小品,还与当红“小鲜肉”王源跳了一段魔性十足的《PPAP》舞。聊到这儿,郭达透露了一件趣事,“我当时一直以为王源是女孩,那个节目录制了14个小时,看这个‘小女孩’也很敬业。我记得有个猜成语的接龙,还是什么游戏来着,需要一个人一个人隔着门框往下传。到了王源了,他动作很大方也很大胆,我还心想,这个‘小女孩’挺厉害的,什么都不怕。后来录完得有半个月了,我看这节目播出的一段视频,字幕用的是他,我一问才知道,他原来是个男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