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马尾沿山西路开始铺设沥青 整条通道明年初完工

马尾沿山通道二期工程现场。

昨日记者获悉,马尾区“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沿山通道二期工程沿山西路已开始铺设沥青。与此同时,沿山西路处原有的一处涵洞也开始施工,整条通道工程将于明年初完工。

据悉,马尾沿山通道二期设计长度3631米,分为A段和B段。

A段起于沿山通道一期,绕天马山向东南延伸,至联安路沿山东路口,设计长度2461米,双向两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B段西起沿山西路,向东延伸,绕规划沿山1-7弄安置小区,至沿山东路,设计长度1170米,双向两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沿山通道依山而建,施工方采取了边坡防护和挡墙防护等措施,沿山西路末端已经开始铺设沥青。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沿山通道二期工程采取雨污管网下地设计,用来保证道路质量,同时改善“下雨滑坡”等现象。

“不久前,沿山通道二期的边坡及管道施工部分已顺利完成建设,随之工程队进入铺设沥青阶段,铺设沥青后,沿山西路的路面情况将会大大改善。”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