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华林路井盖低于路面  

华林路井盖低于路面  

海峡网9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德庆/文 黄启鹏/图)前晚7时许,在福州鼓楼区华林路福建日报集团附近,市民黄女士骑电动车途经下坡处时(由西向东方向),突然连人带车一起摔倒,身上多处擦伤,电动车损坏。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华林路的路面抬高后,原有的窨井盖变成了一个坑,导致猝不及防的黄女士骑车摔伤。

黄女士说,摔伤后,因伤痛难忍,加上电动车损坏,无法骑走,她在现场呆了一个小时左右,等到痛感较轻后,才推车离开。

海都记者现场查看发现,华林路的路面重新铺设后,与原有的窨井盖之间,产生了5~10厘米的落差,骑手路过时,稍不注意就容易被绊倒。附近的店家告诉海都记者,像黄女士这样摔倒的,近期已多次发生,为了提醒骑手,有时他们会在井盖上方放一个纸箱,但纸箱容易被环卫工或拾荒者捡走。

昨日,海都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如有隐患,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