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2023年4月福建省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工作的通告,明确高考生体育学考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10日。

一、关于考试

(一)考试方式

2023年4月福建省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笔试(以下简称体育机考),采用上机(无纸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长30分钟。运动技能实践考试由设区市组织安排。

(二)考试时间

体育机考时间为2023年4月1日-2日。运动技能实践考试时间由各设区市确定公布。

二、关于报考

(一)报考对象

2020级普通高中在校生,2021届、2022届普通高中结业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福建省户籍社会人员等需要报考的人员可自愿报名。

(二)报名地点

普通高中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福建省户籍社会人员可到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三)报名时间

3月6日—10日。

(四)报考信息确认

报名后,考生本人核对、确认无误后须在学校或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的《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报名花名册》上的签字栏内签名。考生签名确认后,由于信息错误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