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榕能集团:共绘乡村振兴美好画卷(1)19

福建榕能集团供图

12月7日至12月9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组前往永泰洑口乡、红星乡等地,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带电作业,以实际行动共绘乡村振兴画卷,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红星乡的现场,一群“小黄人”正进行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的作业。据悉,十年前,县域电网结构薄弱,配网设备、线路等基础设施老旧,配电网负载能力较差,经常会出现线路故障或者停电检修,停电是常有的事。十年后,为了满足人民所需与经济发展,亿力带电分公司秉持着“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这一理念,利用带电作业方式,将老旧设备在不停电的状态下进行更换,同时推进“三遥”开关建设,配电网结构得到了优化升级,大大提升了配电网智能化水平,用充足稳定的电力为乡村产业发展增添了“新引擎”。

亿力带电分公司还将继续保持奋进势头,以“能带不停”的原则推进县域带电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市县一体化管理,让人民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安心电。(文/倪玮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