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12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环卫职工能在除夕吃到家乡特色年夜饭,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发起“暖心暖意过大年”福建省环卫清洁行业职工爱心年夜饭派送活动。

此前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已向全省环卫职工征集了此次年夜饭的礼盒清单。即日起至本月16日,面向全社会爱心企业及热心群众募集年夜饭礼盒爱心款项。

募捐款项可汇至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备注:环卫清洁职工春节慰问),账号591904902410809,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华林支行,爱心热线0591-87800280、15205000592、18650735012。(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