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见习记者 王梦娴)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日至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宁德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黄建清作宣讲报告。

在10日上午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上,黄建清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宣讲阐述。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认为,宣讲报告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福建和宁德实际,内容翔实丰富,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对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将在深学细悟中永葆绝对忠诚,在胸怀全局中强化担当作为,以谱写“宁德篇章”的实干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10日下午,黄建清一行来到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连家船民上岸定居点,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逐一解答现场提问。

“在党的关心关怀下,我们连家船民实现了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生活越来越好。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够更加繁荣富强。”参与现场交流的下岐村村干部和村民们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连家船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11日上午,黄建清来到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用深入浅出的解读、提气鼓劲的话语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师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通过现场聆听宣讲,我更加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下大力气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商茹钰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