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下称“金砖创新基地”)和新开发银行(下称“新开行”)于线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金砖创新基地和新开行将通过沟通对话、联合研究、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项目信息的共享等方式,围绕金砖国家以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贸易、投资、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优先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绿色产业、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能源电子等新工业革命领域开展合作。

新开发银行是由金砖五国发起成立的多边开发银行,旨在为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项目调动资源,作为现有多边和区域金融机构的补充,促进全球增长与发展。新开发银行正逐步成长为全球性银行。(记者 周思明)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