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8日,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之一、“福清文艺家之家”落成揭牌,现场同时举办了“至善至福”——福清市扇面美术作品邀请展。

省文联、省财政厅近日全面启动全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建设,遴选确定全省第一批57个示范基地建设,并配套落实扶持资金1000万元。

据了解,全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建设是在原有“一县一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的基础上,提质增效升级为“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的。我省计划三年内建成覆盖全省各县(区)、涵盖各文艺门类的100个示范基地,建成后将成为特色文化传承和群众性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的重要阵地平台。

据悉,全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项目三年预计总扶持资金将达3000万元。加上上一轮对90个“一县一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投入的2035万元资金,全省文艺示范基地建设成为近年来省文联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资金扶持量最大、历时最长、覆盖面最广的文艺惠民品牌项目。(记者 树红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