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冯雪珠)22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举行委员会全体会议,继续审查讨论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遗产保护状况等议题。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大会主席田学军在福州主会场主持会议,世界遗产委员会各成员国代表、国际组织的代表及观察员等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讨论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遗产保护状况,围绕巴基斯坦的拉合尔古堡和夏利玛尔公园、埃塞俄比亚的拉利贝拉岩石教堂、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多瑙河两岸、布达城堡区和安德拉什大街)等世界文化遗产展开热烈讨论,并通过相关的决定草案。中国、埃塞俄比亚、挪威等世界遗产委员会成员国代表在会上就相关议题进行发言。还有一批世界遗产相关决定草案无需会上讨论即通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