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了严峻“烤”验,也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本月初以来,市总工会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分成12路,奔赴45家单位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职工们送去慰问金和毛巾、凉等慰问品。

本月至下月,福州县级以上工会将投入800万元,在全市集中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专项慰问活动。慰问活动重点走访城市环卫、公共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邮政快递等行业一线职工,并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作用,督促企业单位规范高温天气下的用工生产、保障职工工作场所卫生等,助力企业单位防疫、降温、促生产。聚焦环卫职工、公安一线执勤人员等特殊群体,市总工会还开展了专场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公安一线执勤人员各送上价值10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