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服务350万户业主,合约面积达4.4亿平方米,分布于145余个城市,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近3000条标准,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从智慧社区走到智慧城市、从龙湖物业走到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升级,初心不改的龙湖智慧服务,用兢兢业业的服务,实现了龙湖建筑对业主承诺的家庭意义。会抢单的维修员、安全问题分秒必争,指挥中心24小时不打烊……龙湖智慧服务时刻“了无痕迹”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用心善待 如沐春风

2021年7月13日早晨,天宸原著三号楼的单元门突然无法打开,给业主们的出入造成了困扰。设备主管张洪接到消息连忙从家里赶到现场,他看到一位业主奶奶带着小孙子焦急地站在门口,原来是奶奶的小孙子玩闹间不小心将玩具的小零件掉到了门框底部,门就无法打开了,业主奶奶担心要赔偿损失,着急的在现场频频道歉,张洪安慰奶奶这是小问题,请奶奶不要担心。

张洪叫来同事帮忙一起卸下门框,将门框底下的玩具零件取出,稍调整一下便重新按上,测试了一下可以正常开启,修理好后他又仔细检查了大门,确认没有任何安全隐患。看到大门可以正常使用,业主奶奶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不停地夸赞龙湖智慧服务技术专业,服务也很贴心。

业主奶奶独自一人照顾孙子也不容易,分别前,张洪认真嘱咐了小朋友要好好听奶奶的话,让业主奶奶以后有什么问题再联系他。

真正有爱的服务,是一种温度,总能让人如沐春风;也是一种力量,撑起美好的生活。在福州龙湖,业主的满意便是对龙湖智慧服务的高度认可。这些关于业主与智慧服务人员的小故事,把那些用心守护的温暖与美好,讲给你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