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多地受灾。灾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7月22日,在上级统一部署下,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火速集结应急抢修、保障支撑、客户服务、宣传引导4条战线,合计87人,跨区支援电网抢修、救灾保电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701

据悉,支援队伍中包括17名共产党员,出发前,该公司开展“出征”动员仪式,成立“国网福建电力铁军(福州)共产党员服务队”临时党支部,要求支援队伍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工作安全,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抢修任务,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体现电网铁军的精神,展现出“大供”企业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704

此次该公司共调派车辆15部,配备发电机4台、抽水设备6部、烘干设备10台、应急灯11台、通风清洗装置20台等抢修物资装备。支援队伍分三批出发,其中第一批人员已抵达目的地,后续两批人员和物资预计于22日深夜陆续抵达。集合完毕后支援人员将立即投入城区电缆网、配电站房等抢修工作,参与当地快速恢复供电和重要设施临时供电,全力支援受灾地区。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708

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根据防汛实际需求,继续组织人员和车辆待命,随时做好增援准备,全力以赴支援河南救灾保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