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记者21日获悉,2021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福州代表队发挥出色,夺得团体冠军。

作为福建省青少年业余围棋界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赛事首次以行政区划单位组队,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及性别分6组,共10支队伍参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省各设区市中小学业余围棋的最高水准。福州代表队除获得团体冠军外,队员庄杰睿驰还获得男子儿童组第一名。

省围棋协会主席戴滨辉表示,围棋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软实力的组成部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要从娃娃抓起。本次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是衡量我省青少年围棋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对全省乃至各设区市围棋发展水平的一次重要考评,是省围棋协会制定政策和指导工作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