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春暖花开,福往福来”!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4月19日在北京举办,推介会也拉开了“清新福建”嘉年华的序幕,发布了300多项旅游惠民举措、300多项旅游主题活动。

“清新福建”嘉年华开启 300多项旅游惠民举措发布

旅游惠民,大礼不断

为扩大福建文化和旅游影响力,助力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福建省各市、县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开启“清新福建”嘉年华,活动将贯穿全年,全面启动旅游加速度,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

“清新福建”嘉年华开启 300多项旅游惠民举措发布

本次嘉年华玩法新升级,重点打造“清新福建”嘉年华,“全福游、有全福”,一起向快乐出发。

“清新福建”嘉年华推出300多项旅游优惠活动,包括了全省401家A级景区旅游优惠大礼包、各地市推出展示独特的文旅特色促销活动等:

福州将加快打造闽都文化国际品牌,推出500万元文旅乐购券;厦门则开展文旅消费季,推出厦门旅游年卡优惠系列活动;漳州推出“全域旅游卡”;泉州则以今年申遗冲刺为契机,推出“申遗”系列主题促销;三明持续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推出《厦明山海康养卡》和职工疗休养优惠政策;莆田发行“文旅消费一卡通”;南平推出“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龙岩推出“红古田惠民卡”;宁德推出“全闽乐购”宁德文化旅游专场直播;平潭将开展旅游嘉年华……

300多项主题活动,展现福建文旅独特魅力

全省各地文旅部门也精心策划了300多项特色鲜明、贴近大众、惠及民生、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将组织主题活动;2021年福建旅游生活展也将为福建旅游全面赋能,全面启动旅游加速度。

不仅如此,福建省各地市的不同主题的活动,也精彩纷呈,贯穿全年。今年福州市文旅局将举办“乡”约福州·一起“村”游——2021福州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也将展示独特的海丝文化。今年厦门也将举办第十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博览会;2021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也值得期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漳州将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花样漳州红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南平启动“红色文旅主题年”活动;福建土楼特种邮票发行仪式暨世遗土楼系列宣传活动。三明市将开展文旅森林康养产品巡回推介、“为荷而来”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龙岩市开展“四季如歌游龙岩”活动。平潭将举办“大美平潭·千百行”活动、第四届最美乡村越野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