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好消息!莆炎高速这一交通项目有新进展。

历时两年多,莆炎高速奇韬互通土建工程主体完工,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收费站和连接线正在抓紧建设当中,预计年底通车。

今后,从大田奇韬、文江等乡镇前往福州的路程将缩短一个小时。

莆炎高速奇韬互通位于三明市大田县文江镇大安村境内,由3座主线桥、7座匝道桥、1.6km路基及一个收费广场组成。莆炎高速奇韬互通段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从奇韬互通口上高速至福州南下高速,全程272公里,驾车大约2个多小时,可比之前缩短1个多小时的路程,将极大地便利大田奇韬、文江等乡镇群众出行,同时也给沿线乡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莆炎高速公路(大田段),途经大田县广平、奇韬、文江、梅山四个乡镇,其中奇韬互通为建设规模之一,其互通区位置就在文江境内,因该连接线收费站最终设在奇韬,所以根据规定命名为“奇韬互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