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受优惠促销、文旅融合和监管有力等积极因素影响,元旦假期我省旅游消费热度上涨,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据百度地图、同程旅行、马蜂窝旅游公布数据,厦门列元旦假期热门旅游城市第二位、元旦“避寒游”目的地推荐第二位、最受国内游客关注的旅游目的地第五位。

元旦假期,我省多地推出第二期“全闽乐购”优惠券活动,各景点、住宿设施也相继推出减免门票、消费送礼、打折抵扣等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游客。

受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空气优良、风景优美、人流较少的乡村旅游点成为很多游客的选择。泉州永春七彩东山文旅基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厦门市文旅局联合高德地图,智能推送赏花采摘·温泉康养等4条乡村自驾游精品线路,深受广大车友欢迎。冬日寒潮来临,温泉度假游明显升温。漳州、厦门等地的温泉景区分别推出多种优惠措施,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温泉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