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福建交警日前对2019年第四季度全省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排查梳理。今日发布的全省2019年第四季度10大高风险运输企业,是从车辆数在20辆以上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中重型货运四类企业中,梳理出单车违法率较高的企业。

交警总队相关人士表示,从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来看,一些被曝光企业存在极大风险隐患,安全防事故的自律意识较差,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的主动性不强,对所属驾驶人开展技能培训、法规学习,切实提高驾驶人熟练驾驶技能等方面被动应付的问题还较为普遍,隐患自我排查治理工作存在漏洞。

临近年末,加上2020年春运返乡高峰到来早,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给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挑战和考验。福建交警提醒:运输企业要严格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驾驶人安全培训关、考核问责关、车辆日常检查关、动态监控关,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将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QQ截图20191226174422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