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李广) 24日,记者从福安市经济开发区获悉,由福建中资新能源动力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首批CQY25行李牵引车,获得国家民航局颁发的《航空地面设备检测合格证》,正式交付给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和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使用。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生产新能源电动牵引车。

随着物流业的发展和环保要求的提高,电动牵引车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新能源动力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纯锂电池机场行李车过检单位,拥有纯电动牵引车驱动系统、车载电源系统、信息记录系统、人机交互系统、整车控制系统五大核心技术,得到用户普遍好评。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国内10多家机场达成CQY25纯电动牵引车产品销售协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