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5日,省长唐登杰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对省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副主任潘征、檀云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站位全局、立足实际,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福建,从贯彻新发展理念、补齐发展短板、有效扩大内需、推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对省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唐登杰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互动交流,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他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把新发展理念整体全面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更加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加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