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到厦门熙宝源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厦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连坤明、集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庄晓东等参与调研。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到厦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厦门熙宝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玖来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郑李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到厦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郑李亭表示,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要全面掌握安全管控手段,学习先进理念和技术,让国家有关政策、体系、制度等很好的落实落地,杜绝“两张皮”等现象;要通过第三方技术,加强安全生产指导和监管。希望厦门熙宝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能够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具体技术产品化、系统化、可持续化,在生产企业中全面推广,把自身打造成一流的企业管理公司,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到厦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黄玖来表示,熙宝源集团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制度措施,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为我省化工安全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