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月26日至27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分别带领住建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教育局、文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超市、幼儿园、景区、建设工地等一线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突出民生导向,保障市场供应,强化安全生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

杨永生一行先后到大润发超市、新天上人间KTV、第三实验幼儿园、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详细了解货源储备、市场供应及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管理等情况。

杨永生强调,节日期间人流量大,消费也进入高峰期,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部门要强化跟踪调度,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扎实做好供需协调工作,维护好市场秩序,稳定市场价格。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查严管、严格值班执勤,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廖金辉率队先后到南溪幼儿园、朱子文化苑、三车家园安置房在建工地,详细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做好整改。

廖金辉指出,当前正值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县领导林翠玲、彭琴莲参加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