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月23日,厦门市同安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同安区应急管理局陈金墩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稳定工作,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开展集中执法活动。二是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科室负责人为本科室第一责任人,认真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问题和隐患,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和完善岗位责任制。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保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人员,明确任务,确保信息畅通,严禁空岗、漏岗,遇有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必须及时报告、启动预案、科学果断处置。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