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26日至29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家指导服务莆田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专家组的6位专家,先后对仙游县、秀屿区等两个省级危险化学品重点县涉及“两重点一重大”的空气化工(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等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从仪表与电气、安全管理、工艺安全、设备安全、设计及总图、消防与应急等6个专业,通过查资料、对现场、开座谈等方式,逐项对表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全面对标补齐安全管理短板,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刘期敏表示,本轮专家指导服务意义重大、效果明显,在服务中帮助企业摸清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风险,找出解决其中的突出问题,助力化工企业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水平。

莆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范玉水要求各企业对安全指导服务专家小组指导检查发现的每一项问题,要严格落实管控和整改责任。要以此次安全指导服务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诊断,查找企业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建立起一整套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体系,找准补齐安全短板。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