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 9日讯(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17日,由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促进会、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指导,福建121扶贫助困公益中心主办的纪念福州解放七十周年暨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悉,根据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章程》规定,经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同意成立二极机构“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

该中心主任陈冰川表示,中心成立后,将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参与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我省军旅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资源丰富的有利因素,坚持以退役军人事务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坚持凝聚各方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隆焕说,希望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围绕“服务退役军人”这项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在部队中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军人的风范播撒在日常的工作中,树立军人的良好形象。

当日,主办方还开展了战略联盟签约、军旅百部微电影开机、书画作品义拍、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成立于1987年,作为省内成立最早、在经济体制改革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方面有重要影响的改革智库,以一批经济体制改革战线的专家为核心力量,几年来在推动改革研究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和研究。

近年来,该研究会提供了“城市化视野下的小城镇综合改革”“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的政策保障”“进一步完善生态补偿机制研究报告”“关于我省生态补偿的财政政策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30多项;承办了“一带一路与福建自贸区政策创新”等10多场学术论坛和研讨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